老師帶領你,抓老外的表達重點,學習更有效率。

學習英文 老外的表達重點怎麼抓?

業務專員/吳季庭

板橋分校

最一開始是因為單純喜歡看球賽或是電影,進而對英文產生想要進一步學習的動力。此外,個人認為目前在英文的使用上,不論是時間或是流暢度皆與自己的理想目標相差甚遠,也認為考取一張專業的語言證照,不論是在工作上或甚至是自我信心的部分可能會有顯著的加分。

興趣是最好的起點

最一開始是因為單純喜歡看球賽或是電影,進而對英文產生想要進一步學習的動力。此外,個人認為目前在英文的使用上,不論是時間或是流暢度皆與自己的理想目標相差甚遠,也認為考取一張專業的語言證照,不論是在工作上或甚至是自我信心的部分可能會有顯著的加分,因而來了解巨匠的課程內容,並報名了會話課以及TOEIC證照課程。
 

每個字都懂? 先抓出對方的表達重點!

TOEIC方面,我有幸能參與兩位風格不同的老師的課程,Bruce老師在上課時首要著重大方向,在聽力練習部分,老師會讓我們模擬置身於該情境並了解此時談話內容首要著重處,並且傳授許多解題或是與人對話時,能快速了解重點的小技巧;另外在閱讀方面也是一樣,老師會教我們如何快速掌握到文章的主旨,而不是不停的與每一個英文單字周旋,短短半年左右,著實令我不論是在模擬或是真正在考場時,解題的速度與能力都有了飛越性的成長,增強了自己的信心。
 

字彙量用「延伸法」學習 

此外,Snow White則是讓我明顯改善字彙量不足的窘境,每次的課程,都會有回家作業,除了單字要背誦,還會有延伸的詞性、時態以及單複數的變化等等,這種學生方式的上課內容雖是基本,卻也是最有效率的單字擴充,上課時突如其來的問題,也不停的在腦力激盪,像是相似詞、少用字彙等。字彙量的增加不只對於死板的考試上有顯著的幫助,在真正的對話中,也能明顯感受到此進步所帶來的好處。
 

情境學習:別只讓筆記躺在筆記本裡 

會話課中,對我來說正好就是把剛所學到的單字使用上的最好時機,因為新學到的字躺在筆記中是完全不會被吸收的,如果能用到生活會話中,很快就能習以為常也比較不會忘記,對我來說,滿感謝當初幫我設計課程的人,能夠讓兩種課程互相激盪,也讓我在此次TOEIC考試中得到了不錯的成績,最重要的,是讓我覺得,學習一種語言的確是滿快樂的事情!

 

我推薦的課程  #生活會話  #TOEIC多益認證

線上諮詢 索取課表

線上諮詢